Monday, October 10, 2005

夜半铃声

突然接到一通莫名的电话。
从韩国打来的。
WOW,大长今的国家。心里有种奇特的感觉。
中国小学同学打来的。名字?他讲了。我忘了,
又或者是因为长途收讯不良吧。
15分钟的通话,互相了解了一下对方的情况,与近况。
感觉很陌生,好像和一位拨错号码的陌生人在hala,
一直在找话题,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结果还是
有几次长达数十秒的沉默时段。
通话期间,我自己整个神经都有点紧绷的情况。
很不舒服,不是我的风格。
可是想到是几年没联络的朋友,就忍着陪聊多一下子。
而且我的宗旨是:如果是别人打给我,那我永远不会是第一个挂电话的人。
可是到最后我已经实在是没什么IDEA了,就将我从开始就一直疑惑到现在的问题
将出来,你为什么会打给我?
他的答案是:我很无聊。

.......................................

我无言以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