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郭杰有话说

自己的头脑现在根本就像是一艘两头都不靠岸的船,

什么东西只能像的到一半。好像说如果我像一个成语时,

大多数时间我可能只能像到3个字,第四个字就一直想不出来。

气煞我也!

刚刚写了一篇有点伤感的文章,现在讲一些开心的----

剩下45天我就当完兵了。兴奋之及又有点担忧以后的生活,

现在的我还是一只无头苍蝇。芒芒前程,我身何处?

急煞我也!

绞尽脑汁,还想不出最近令我高兴的事,可是挖了这么久还是

挖不到一丁点。人越大就越烦恼这句话果然没有错。

学车学到一半,三节课下来,换来一声汗和背痛,活受罪。

*煞我也! (* 是什么,我想不到,就这样啦!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