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惩罚自己

为了一件事情,我从昨天早上八点半开始,一直逼自己不要睡 。
现在已经多过二十四个小时了,我依然孩未睡!
即将接近三十个小时了。。。累的感觉越来越严重。
眼皮从羽毛的重量直路上升,现在已经有大概有两大片水泥板的重量了。
半个小时前把1003的notes 挖出来,进行第二次浏览。
可是脸上的皮肤总让我有一种皮肤会随时撕裂的感觉。
眼睛内部残留的盐水,弄得我整个晚上双眼奇痛无比。
猛滴眼药水,可是成效几乎是归零,但我却死心眼。
呆坐在电脑前面,一种半梦半醒的幻觉一直萦绕我。
双手向头发抓去,带走了几丝自然脱落的黑发。
望向左边,电话上的橙色灯响个不停。
头越来越沉,已渐渐失去抬起的能力。
决定,在三十这一个时间点昏睡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