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等人等到发春篇

钟楼的时针转了多几圈
路上的行人已经断了魂
我独自坐在漆黑的角落里
数着人群之中闪过的种种身影

默默默默的手扶电梯
小小小小的杂货摊位
熙来人往的陌生人群里
寻觅你那熟悉但模糊的影子

唧唧喳喳的城市噪音
上上下下的期待等待
电话屏幕里出现的你的号码
粉碎了你我之间彼此的信任

(旁白:什么?不想来了?明天?对不起! 我没空!!!..........)

(数来宝Style 的 rap)

历时三小时耐心等待
换来的是你无理耍赖
时间价钱比金条还高
三小时谁可以帮我找
信任是建筑在时间上
你却用锤子把它敲烂
保证下次是一种谎言
没人相信除非我瞎眼
理直气壮是你最在行
你的性格我实感心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