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心情好恶劣。一直处在愤怒之中。因为在做工时除了手动之外,已经没有其他的部位
能动了,所以头脑就一直在胡思乱想。整整9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有大概6个小时是在
想东西的。而且最近有有点心烦,以致搞到自己更烦恼。

今天拿了钱,心情变得有点好。可是在吃晚餐是没有遇到“她”,有点沮丧,但是一
下就好了。更自己讲说:“没有关系”。

今天突然怀疑自己得了轻微忧郁症,因为昨天无缘无故对敏慧发了脾气。自己已经心
情不好了还要去烦人家,结果弄了一鼻子灰。真的是咎由自取。本来今天想说打个电
话说声对不起,结果第三次才接通,然后自己却忘了说对不起,真觉得自己没用!搞得
电话两头一阵寂静。这是我们六年来第一此通电话时有沉默的时段,挂了之后,我好不
舒服。忧郁症又发作了。妈的!

这份工虽然好赚,但是它造成了我感情,友情和本生心灵上的创伤。总觉得又点得不偿
失。直到现在我还不懂敏慧,我这位挚友怎样了。明明说了“等下打给你”,我等了好久。
自己又觉得我自己打给她会有点唐突。唉,等吧。

发现自己有问题,为什么没有机会呢?太没有上进心了,这是我自己的感觉。23了,还有
几年可以蹉跎呢?她说的对,谁会喜欢一个没有野心,从不为未来打算的男人?这个道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也是。但是当她在我面前不留余地的责备那种男人时,已经很烦的
我总觉得她是在指桑骂柳,使我感到很不舒服。狡辩只让我自己觉得自己虚伪。所以,一通
电话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发疯了。

很烦,真的很烦。。。。已经很久没这种感觉了。。。。真的很烦。无人可倾诉。。。更烦。。
不想了,想了更加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