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Effect of meditation

这么多年来,本人的危机意识可以说是每况愈下。总是在紧要关头做一
些有的没的。知易行难,这是我给自己的一个好借口。懒,是主要的原
因。很多时候,只想享受,不懂得付出永远大于收获。自我麻木的自己
还对一时的小成绩得意洋洋。

同志们~~,这是不可取的!

今天花了一点时间把自己关起来,让自己静坐了一下,沉淀一下自己,
整理一下乱麻般的情绪。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已经把我那又牛又火爆
的脾气压抑到了最低伤害的程度。其实事实并不如此。那‘牛’其实还一
直存在着,只不过它已经进化成我思考上的盲点。

Sorry 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陌生,那么地遥远。这就是我发现‘牛’还存在的
漏洞。一直难以启齿,对我来说,这些话好像登月般困难。记得几个月
前对朋友表情扭曲地挤出“sorry” 时,他们的表情竟然好像是发现新大
陆般的惊讶。

还好,在小学养成的“三字经”,已经在中学时改正了。虽然在当兵时有
反刍的现象,但是还好,我们及时用“没有毛”取代了所有的“三字经”。
哈哈。现在,“没有毛”也逐渐消失了。有点欣慰。

总在别人的BLOG里看到主人写着今天干什么,昨天做什么。好像在写着
一篇篇的行动报告一样。我自认为我不能做到。有这么一个故事,我的
某位友人喜欢一个女孩子,她也有些BLOG的习惯。为了多了解她,用笔
名去她的BLOG和她作朋友,借此多了解她。同时平常也用自己本来的身
份联络。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但是这种行为是在我能接受的范
围之外。

今天的静坐,我想到了很多的东西。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说我吗?

2: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