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曾几何时】

没有了诗情画意的想象,
缺少了天马行空的空间。
我从五万英尺直线下坠,
跌入自己灵魂的最深处。

时过境迁,
我已经找不到真我,
灵魂深处,
只遗留下一躯空壳。
热情,
在时间的蹂躏下作茧自缚,
理想,
任错误的迷途上南辕北辙。

曾几何时,我已变得那么的没有胆。
曾几何时,我开始自编自导自演的生活?
曾几何时,我发觉情不自禁爱上了你,
曾几何时,我开始知道什么叫做“爱”?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牛!是自作还是他作?

曾几何时,我都不用自己来啊自己来。

4: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