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昨夜又通宵

窗外的阳光, 强硬地撑开眼皮.
双眸, 从模糊到清澈, 只用了几秒钟.
冰冷地空气,呼吸着我的清醒.
身体.力量已在渐渐凝聚.

白色的泡沫, 包围了三十六,
油黄的囤积物, 逃匿了灵魂之窗.
冰冷的水,将疲困赶走.
剩下,只是那纯洁的心情.

面对自己,除去烦人的累赘,
抛开无聊的想法.
继续,那千篇一律的节奏.
感叹生活的空虚,
盘算着未来的憧憬,
却接受现实残酷的安排.

我,已无能为力.
不能再挪动自己的意念一厘.
因为我已被现实打败.
接受与否并不是我能决定的.

望着窗外, 灰蒙蒙的玻璃,
灰蒙蒙的天空.
心,也是如此.
下雨了,还是下雨了.
一滴一滴,一滴一滴.
我, 是其中哪一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