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烟火,肚皮和蛔虫

一个星期里,我竟然去看了三次烟火表演。对以前的我来讲简直是不可
思议到了极点。那么多的人,从整个国家的不同地点大老远地敢过来,
只为了那十五分钟地灿烂。到底值不值得呢?别人怎么想我是不知道的
啦,我自己对这种事到是不以为然。没想到,常常排斥的选择却常常在
我的生活中出现,然后逼我接受它。最近这种现象有越来越频繁的趋势
。大家的怂恿是一个原因,自己没有节目也是一个原因,还有就是终于
有了夜宵的伴。几个因就结出了果。我就去和新加坡全民玩挤的游戏。

奢侈的一周,几乎每餐都是好料。也几乎忘了饿的感觉。肚子鼓起来了
,钱包却瘦下去了。好可怜的钱包,好无辜的肚子。旧有“打破你的肚
皮,流出我的鲜血”,现有“压扁我的钱包,撑胀我的肚皮”。每天肯定
是撑着睡,一定不会有“饿梦”。可是12号的IPPT却栽了个跟斗。体力
明显下降了。难怪我那天晚上用脚车栽人回家时有那么累,有点力不
从心,五十公斤而已竟然让我上气不接下气。以前在当兵时扛一个80
公斤的人跑百米都还不怎么喘。相比之下真的需要好好检讨一下。

体能的退步,也造成自己健康的问题。现在是在发着烧,写这编“废文”。

唱完歌后喉咙痛,喉咙痛后还胡乱吃。
胡乱吃后还迟睡,结果是惹得一身苦。

要考试了,现在我看要赶快把烧给退了先。

然后给那位大胃王小姐:“指甲上白点太多为神经衰弱的症候,有黄色细
,表示是患了消化系统的疾病.指甲上起小细粒是药物中毒或是体内有
寄生虫现象
. ”我想你真的因该去和医生喝喝茶了。出门在外,健康是最
重要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是"ORD后症候群“,难免啦。

4: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