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戏说细说

今天,两部戏。《Click》和《龙虎门》。

看《Click》看到一半就有点在看“黄梁一梦”一样。也大概猜到整部戏
的大纲了。最后,果不其所以然,被我猜中了。不错,不错。是一部
值得看一看的电影。挺感动人的。这部戏也给我一种Hollywood版的
《童梦情缘》。突然觉得原来Hollywood也有点子缺乏的时候啊。
Lakehouse抄韩剧,Click抄中国成语故事,还有正在拍的一部不知道
什么名字的戏抄香港的《无间道》。小心点,Hollywood!

《龙虎门》。看它是因为我有看它的漫画。可是这部戏除了人物的名
字以外,无法让我想起漫画的内容。王小龙,王小虎,石黑龙这仨,
我最爱石黑龙。喜欢他的双截棍和金钟罩。可是在这部戏里,石黑龙
好像被当成配角一样。王小虎的独龙钻也不错,就是太多动画效果了,
有点“佛山无影脚”一样。难怪都说“天下武功出少林”。至于王小龙的
“降龙十八掌”,看完这部戏后,除了知道他是用手打架的以外,压根
儿没有“降龙十八掌”的样子。
在故事最后,当王小龙和头目对打时,打着打着,王小龙给了头目一
掌。头目被打退几步,然后一脸惊讶:“好个降龙十八掌!”
天哪,那里像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