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我的七日情

星期一
战战兢兢的一天。
老了,有点想不起来了。整天都在为明天的事烦。两个Project,全无
头绪。如何是好?

星期二
提心吊胆的一天
死马当活马,硬着头皮将两个Project搞定。一直紧绷的心情松了。回
到家,却不懂要做什么。从傍晚六点发呆到12点。

星期三
自讨没趣的一天
早放学,不想回家,又可怜没人约。只好孤独一人直下牛车水书局。
买了一本书,然后计划中的偶遇失败。跑去森林广场找router的天线。
因为昨天有人说附近免费的无线连接没了。没有买,1)覆盖距离不够
要900,却只有600。2)好贵~~~

星期四
没有印象的一天
.................................说什么???????..............................................................

星期五
上学玩乐的一天
无聊的早上,昏睡的中午,忙碌的下午,疲惫
的晚上。再加上成锅的菜,头晕,脚麻,肚涨,眼茫,话多。一天下来
的成绩。

星期六
乱奇怪的一天
"You have been activated, please report back to your mobilisation
camp. thank you."
今天一整天都是绕着这句电话语音转。下午回到了camp,见到了半年
不见的“战友。倍感亲切。形形色色的发型,像流氓聚会多一点。^_^
大家所谈的话题变了好多。以前在当兵时只有女人,喝酒,车。现在
大家都在问,"最近做什么?”听到一些想不到的职业。有一个朋友现在
在飞机上修厕所,有一个做了设计师......很难想象。

星期天
很早起来的一天
等下有去牛车水"饮茶"。讨论计划,聊天逛街。
下个星期还有考试。

我的态度是晚摘的西瓜---烂透了。


7天,闷透了的一个星期。比上个星期精彩,希望比下个星期暗淡。

168个小时,不痛不痒就过去了。我没学到什么,却巩固了几份友情。

每个星期这样过,生活会失去目标,因为松懈让我散漫,懒惰。

喇叭,漏斗。我选择了后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