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杂货一堆

越来越觉得有太多时间了。每天在学校就是对着这个LAPtop,回到家
还是对着它。生活太无趣了。每天重复着几乎一样的事情。

老歌,我的最爱。爵士乐,我的首选。因为自己也是半个老人了,所
以,我所喜欢的歌在我那对同学面前就是“老歌”。现在的偶像效应那
么严重,对于爵士乐,他们更是不怎么睬。

上个星期买的两本书买得值得。让我又懂得了多一点东西。一点心理
学,一点幽默。叫我如何交朋友~~~~

刚刚看了一部不该看的日本片-《NinNin》,讲忍者的,还以为很精
彩,结果却无聊透顶。啊,对了,已经好久没有一部可以让我感动到
的戏。199× 年,在老家的露天电影院,《世上只有妈妈好》让我自动
落泪。1998年,《夏之雪》使我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哭。2005年,《童
梦情缘》又让我哭了一场。2006年,《一公升地眼泪》,最后三集是
哭着看完的。等待下一部的来临。。。。。

班上的那堆人太喜欢搞小圈圈了,完全少了一种凝聚感。突然对一群
男生的兵营生活感到怀念。。。。

每天睡觉前都在像,明天要干什么。每天起床时都在想,等下要干什
么。城市缤纷的生活对于我来说,已经衍变成一种枯燥的生存模式。
好想念农村纯朴的生活。。。啊,好久没回去棉亭村了,我的老家。

明天早起去跑步,希望可以办到。希望。

1 Comments:

Blogger ~[H]ui[L]i~ said...

ooo... jap show again... so cool~

10: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