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闲聊

最近考试高峰期,每天都在做同样的事.起来就出去读书.凌晨才回来.
搞得日夜颠倒.非常不习惯.因为"早睡"的话,很快就会被吵起来.小孩子的
哭声,电话的铃声,还有有时会有楼下机器运作的声音.搞得我这个浅睡的
人只好动用一些器材了.1)眼罩:不懂几时买的,只记得很久没有用了.找了
半天,原来是躲在床底下.2)earplug:当兵用的东西,现在派上用场了.
这两样东西还真的有点用.至少没被小孩子的吵杂声吵醒.但是却被电话
震醒......拉块妈妈.....下次我看我要把电话挂起来才睡.

星期六是例行的 半休息日.看了两部电影. 没有钱的日子,只能去网上抓
戏来看了. 一部是叫: , 讲的是9.11事件..想想,2001年9月10
日,我是在别人家过夜.然后11日早上坐bus回家时在bus上看到这则新闻
的.怀念啊...2001年那19岁的我.再往回想,1983年的9月11日我再过满月
叻...怀念啊...
还有一部是叫<小孩不笨2>.哈哈,新加坡本土电影. 第一部记得是和一对
情侣的朋友去bugis看的.想不到,时过境迁.他们已经切了.而我也很久没
和他们联络了....惭愧...这部戏和第一部比起来是换汤不换药,依旧讲的
是小孩和父母的问题,学生与老师社会的问题.虽然如此,我还是有些许的
感动和共鸣....

现在又在为读书场所所烦.MAC已经是名单之外了.现在只剩LIB了...

对了,放假了..有点出国背包旅行的冲动.但是看看钱包就完全没有了一
切的冲动.还是继续做这白日梦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眼罩是在我家A 的!屌!

8: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