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爬行版

为自己list了一个"最会用的软件爬行版"

第一名:Adobe Photoshop + Image Ready
不能说出神入化,只能说略有小成. 涂改一下照片,小菜.
也可以说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软件. 玩死你!

第二名: Flashget (jetcar)
下载工具. 刚刚开始用时只是拿来下载东西.然后在论坛呆了一段时间,读了很多文章.
教大家让flashget--fully untilised.

功能一: Add batch job
很棒的一个功能. 当要下载一批file 的时候. 比如 说很多网站的照片是001.jpg, 002.jpg 等等...这时就用add batch 的功能, 一下就可以把全部的照片在一键之下下载完.

功能二:FTP.
不错的功能.

第三名: Adobe Audiction
不是很会,但是改改mp3还是没有问题的.

第四名: Maya
可以说连皮毛都不懂. 厉害的可是用这个软件做出一整部电影. 我却只能让一颗球或一些不明物体上下左右的动.继续努力吧.

第五: Dev C++
这个软件其实应该排在第三名,可是我却把它摆在第五.因为前面四个都是我自己自学的. 而这个却是老师教的,虽然懂的比较多,可是不像其它四个一样,在未来还有进步的空间.

第六:重缺!
没有了,microsoft office 我没有列入在内.现在我很想学AutoCAD,刚好这个学期有教. 好时机!

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学. Flash啦, director啦,visual Basic 啦......机缘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