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杂碎

一本书的自序这么写着:

我认为枯萎从青春开始.
我认为完美的爱情让人心驰神往又不寒而栗.
我认为成长的前后左右布满了陷阱却看似仙境.
我认为酒后非但不会吐真言方而会变本加厉无所顾忌地说谎话和瞎扯淡.
我认为向异性倾诉痛苦似可耻的,就如同向同性倾诉痛苦是可悲的.
我认为没有什么比伤心更愚昧的了.
我认为............

我完全同意作者的想法....有些还有经历过.....咳,往事不堪回首,往事只能回味.

幸运的月份,理想的成绩,第一自愿也中了. 第二次生意尝试也在半个小时前正式开始了. 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有点不习惯,却很乐意这种"不习惯"的维继.

和老朋友见面,吃个饭.然后去剪头发(怪怪). 回来后就一直忙着. 忙着忙着,突然意识到除非自己出去外面,不然只要在家,我那双眼睛一定一直盯着屏幕. 中毒了. 很深很深的毒. 我看毒素已经侵入我的五脏六腑了.现代病之一.

突然间, 好想一个人去某个地方流浪~~~~好多的枷锁啊....能力所及,一把钥匙配一把锁. 已经用尽全力在找可以开锁的钥匙. 但是, 我需要的却是一把万能钥匙.

当然,人生目前来说还是有可爱的一面. 继续找寻吧.

看综艺节目,说每天吹气球可以减肥. 真鄙视现代人的懒,真佩服现代人的创意,真感叹现代人生活的乏味. 还是一句话: 快乐至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