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静夜--思

忽然间好安静,原来已经是夜深时分了. 刚刚画完一堆Project所需的图. 右手食指已经变得僵硬.颈项也是如此. 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用Photoshop了.痛快!!!

想想,如今上学的本意已经被我自己扭曲了. 每天带着Laptop去上学本来是件好事,结果由于自制能力不够,导致自己根本没有心思听老师授课. 用"人在心不再"来形容现在的我是最恰当不过了.

刚刚当完兵的学校生活,我非常向往. 可是几个月下来,新鲜的感觉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厌倦与反感.特别是第二学期,也就是现在这个学期,简直闷死了.重复又重复, 无聊透顶! 还好班上那"堆"同学比较"好玩",不然我可能会被"寂寞打败".特别是班上那几对活宝.....时不时就会上演"好戏码".两个男的,每天总有那么几次"打情骂俏".另外有一对女的也在那边搞"暧昧", 着实让另外一位爱慕其中一女的男生"受尽委屈".我也在撮合其中另外一个女的与我们班一位木呐的男生的姻缘. 乱~~~. 对了,我就是要让它乱到"剪不断,理还乱"的地步..哈哈...我就是想"唯恐天下不乱"的!

有人问我MSN nick 镜业诗是啥意思...
镜---镜子中的我变得越来越大
业---永远改不了囤积课业的习惯
诗---其实是"食", 可是现在光看那个字就会觉得饿,所以用另外一个字代替.
不用去猜想意思,只是很肤浅的解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