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月可以说是我当完兵至今最"忙碌"的一个月了.

十月二日 to 十月四日
Chalet @ Costa Sand Downtown East
三天好像太短了.有点遗憾,有点兴奋.
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参与其中的说....
可是看着一大群朋友一起玩就觉得快乐.

十月七日
中秋节 @ Nee Soon Park
第一次过一次真真正正的新加坡style的中秋节....好玩..














左起:我,洪吟恩,陈慧莉,傅毅翔.

嗯,人有点少,不然一定会更好玩的~~~~

十月十一日
Sentosa"大晒"
不懂是第几次了...郁闷..不想来的地方总是在呼唤我..














其实想想,去sentosa玩可是我现在唯一有机会work out 的地方....

十月十五
UBIN 之旅
本人觉得最好玩的一次outing..lol... 早早起来,有人却姗姗来迟.
骑脚车骑到差点累死,
吃海鲜吃到差点去吐,
拍花草拍到差点被打,
一个字----爽!














灿烂的笑------饱餐一顿后.

以下是"花痴"--我的作品:

















































































































十月二十三日
圣陶沙---再一次
没什么好说的...去了一下海底世界....然后去沙滩看看...就走了..无聊...热死了..
还有一些我最近的所见-----照片:
很眩的跑车~~~~Orchard Roa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