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无名火,伤人意

好想骂人,打人,发泄心中的怒气. 可是有太多的锁链锁着我.
好不服气, 不了解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是因为自己的过份要求,还是对方对自己的忽略?
好想大声喊:"你们的心里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头脑里到底装的是什么?装狗屎吗?基本的礼仪懂吗?"
接下来的就是粗话了.

好久没有得罪人了(至少我自己不知道有).因为自己跟自己说,"待人处事都需要圆滑一点,","忍到忍无可忍时,退一步!"可是现在好像已渐渐没了.我想"得罪到人"这件事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而且会很快很快....期待啊....

明天去小岛骑脚车.和之前相比,人数变多了,有点声势浩大的说. 可是那一次的兴奋,这次一点都找不到.归纳了一下,有几个原因:

第一:之前的那一次是相隔很久的第二次, 多年前的第一次实在是太模糊了.所以满心期待.
第二:生意有点"太好", 忙不过来.还为此旷了几节课.
第三:今天看到一件自己十分不爽的事,心情整个坏到不行.
第四:刚刚再一次听到以上同一件事的repeat, 心情更坏了.
第五:轻微睡眠不足.
第六:明天我要请人骑脚车,她骑,我出钱.
第七:缺钱用!

希望明天可以顺利平安地度过.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ike fare=thumbie..
=X Hehes

12: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