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黄金甲,菊花台

刚刚看完<黄金甲>. 喜欢这部电影. 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看戏了. 而且今天发现了几个"孤影". 原来是遇上了"志同道合"的同志了. 哈哈.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一个人看戏时的感觉. 至少,我可以很安静的,专注地去看完整部戏. 如果有朋友在旁边的话,我自己就会禁不住的,时不时地插上一两句话.

上一部的<英雄>后, 就没有看老张导的戏了. 黄金甲还是和<英雄>一样, 充释着"舞台剧"的味道. 叙述起故事来总是那么的文纠纠.一切都是那么地"张艺谋". 看周杰伦演习,不知怎地,总觉得别扭. 发哥就是发哥, 演什么像什么. 巩俐也是很厉害!!!!!!!!!

看完整部戏, 心里就一直想着:
1. 为什么宫里每个人走起路来和被狗追一样?
2. 有必要浪费那么多钱去弄一些不痛不痒地大场面吗?
3. 为什么每个女人在戏里穿衣服都好像要把奶弄爆才甘愿一样?(走快快+爆奶装=====太棒了!)
4. 戏演着,绕了一圈,又回来了....虽然有些人拜拜了.
5. 除了皇后, 每个人好像都会武功哦...(说不定皇后也会)
6. 菊花,菊花,还是菊花.....让我想起蔡明亮的<天边一朵云>里的西瓜.
7. 干嘛散场时要跟那些去厕所的人走??????搞得自己出去又回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