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便宜琴,汗浃背















跑了一趟Joo Chiat, 运了一架钢琴回来. 只花了50 块. 简直是太划了.声音, 过得去;键盘,每个都会出声. 一句话, good condition, 除了键盘盖上有很多的刮痕,还有就是插头已经生锈了. 可以看出来,之前的主人一定对它冷漠了好一段时间了.
搬它时才发觉它是真的"真材实料". 太重了. 本来我和龙以为这么一小架, 我和他已经"沙沙水",结果我们两个话吃奶力也只能移动个几公分而已,最后还要劳驾在那里做工的工人帮忙. 本来打算运去Tim家的,但是想到我们是不可能搬上去的,所以就临时搬去我家了.
它在我家借住期间,我一定会好好善待它的~~~~~小孩子们一定很喜欢在上面按来按去的. 希望可以激发他们的音乐细胞.对我来说,它和桌子没两样..我呢,音乐细胞倒是没一个, 好奇心却是大大的. 我觉得我一定会找一天把它里里外外给扒光了看仔细才甘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愚者语:为什么人不喜欢寂寞?
贤者语:人为什么自己去制造寂寞?
我说: 寂寞时渴望陪伴, 多人时渴望清静. 多矛盾!
牛: 哞~~~~~~~~~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uo jie rem me? Im pauline from primary school.. Anyway im jus curious abt the piano.. i wana get one too.. and may i noe where's the place where u got the piano? do they jus sell piano there? sorry to bother u with this but if u do reply, pls reply to my mail.. pauline_218@hotmail.com thanx lots!! =)

3: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