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乱开车,累死人

每天开车的结果是:背越来越痛,但是胆子越来越大.不怕别的车了,几乎有点到横冲直撞的地步. 对Bukit Timah 那段路也熟悉了很多.开了许多天后才知道,原来Tanglin 除了有中国大使馆外,还有其它国家的大使馆.印尼啦,俄罗斯啦,澳洲啦,等等等等.逛来逛去,也看到了很多有钱人的家长得怎样.心里只能惊叹:还真TMD有钱.
给个例子: 有一户暴发户, 告诉承包商,他们新家的地板的大理石一定要从日本进口.可想而知,很多的$$$$. 地板弄好后, 屋主看过后又觉得不爽. 觉得虽然符合自己本来要的,可是就是不喜欢.所以,他又要求承包商赶快从日本空运一批新的大理石来. 他花了N十万,只是为了换大理石.真不了解有钱人的世界是怎样的......

啊,圣诞节的那一顿,我一直还在想着几时还可以再次重温.我相信,既然身边有这么多的"美食家", 一定很快又会多一次同类的聚会的. 期待中.....

Wileen 又回来了. 已经与她约好明年一月二日相聚.终于没有食言.期待那天的一切....因为很久没见到她了. 是时候和她聊聊以前一齐度过的中学生活. 期待中......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朋友出车祸,朋友搬家,朋友吵架不爽. 之前的平衡好像没有了. 平衡所带来的安静与平静已经灰飞烟灭了. 我已经变得有点依赖那种感觉, 突然的失去让我觉得有点迷失和彷徨.现在我只能依靠我所能将残留的些许平衡保住.同时增加多一点这种感觉.

睡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一个字:累! 可是它也给予我充实感. 想想自己做的事和那些成天在家玩电脑的同学,我觉得自己比较充实,有趣. 你们啊,奉劝你们一句: 别陷地太深了.趁年轻,多去外面见见世面,长长经验吧. 别每天呆在家里,花一半的时间在虚拟世界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