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即考试,谈节日

十多天,发生了很多的事. 有些,虽然发生在昨天,可是已经模糊;有些发生在第一天,可是那画面依然清晰如镜. 选择性的记忆可以说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跟别人借钱,转眼忘记;借钱给别人,打死都记得住)

哪天考试已经知道了,可是一点也没有紧张,其它人好像也是. 好像上次的考试已经让他们完完全全地了解到这次会考什么.没几个人是因为要做考试作息表而想知道几时考试的,相反地,很多人是因为他们可以为考完试的假期做好准备(出国,回国).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Fuck Up 的时间. 竟然在情人节和新年的之后.现在只能提心吊胆地过了........

情人节, 我会问我自己: 还要继续流浪吗? 现在的计划是是. 地点暂定云顶. 还有十多天, 希望有变化. 至少有点惊奇吧.毕竟,过了十多年地"形单影孤"的情人节,想换一下感觉了. 可是再想想: 情人节真的很贵叻.

过年嘛, 哈哈. 已经一点趣味都没了. 少了小孩子时的淘气性格, 少了少年时的一群玩伴,少了鞭炮,炮竹和荒山野岭, 只剩下红包和年夜饭. 对我来说,在新加坡过年对我来说已经是完全没趣味了. 有的只是一股温馨的感觉. 我也只能从那些许的温馨感中察觉一点过年的意义.

什么感觉最痛苦, 孤独的感觉;什么感觉最辛酸, 想家的感觉;什么感觉最无奈, 事与愿违的感觉.
一个已经受不了了. 如果三个一起上, 那对我来说, 我唯一能作的就是举白旗投降. 偏偏上海姑娘现在就面对着它们. 嘿, 我很佩服你. 现在还能这样地坚持着. 向你敬12分敬意!

上面这段话是突然想到的. 觉得因该放上来给她看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