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假日,艳阳,春意无限.

今天是星期天, 可是我还是照样要"开工". 清晨起了个大早, 天微微亮便出门了. 到了TUAS时大概是9点多. 看到这样一个景象: 在"辽阔"的草地上, 孤独的耸立着一棵"大"树, 一片绿意,再加上蓝天白云和晨曦的衬托, 好一副诗情画意的景象. 正想假假来一个"七言", 哪知道一阵风吹来,倦意也来了,马上倒头大睡去了.

一觉醒来,已经快11点了,做了一次送饭工人.自己也吃了包饱饱的饭,然后就开始"电话煲", 讲到我的O2没有电,讲多一下子,蓝牙也没电了,再讲多一下子,V3也快没电了,气死我也!搞到最后,我只能靠翻翻报纸打发时间了.......

晚上,跑了趟芽笼. 送人回家啦......而且有点早(才5,6点而已),想看"景色",却没机会看到. 可惜啊. 之后就跑去Marina South 吃火锅. 我发现, 那些4,50岁的人,其实还是很年轻(心态上),大家喝着,吃着,慢慢的饱了. 我第一次吃火锅不是用煎的,而是用炸的.....搞得我现在右手大拇指上因为被一滴很大滴的牛油烫到起了一个水泡,大概有两个1块硬币大小的皮肤是"半生熟"的. (谁要订乳猪?请快点哦,先到先得!)

在隔壁桌,有一堆年轻人在吃. 他们在为一位女孩子庆生, 本来我只想偷偷眇一下就好,哪知道一看之下,竟然是一个美女.嗨.....接下来我吃什么我根本就忘了........看着看着......我越看越觉得不对......再想想,才知道是她们脸上的妆骗了我....穿的那么成熟,还有一个踩着高跟鞋...可是看她走路的样子就觉得别扭..好像发生地震一样似的...美女们一下子就变成了"美女孩"...可惜可惜...罪过罪过....然后,又看到几个男的又再一起"作神仙".......嗨...可惜可惜...罪过罪过....

本来在这篇之前,我想写一篇好好骂一个人的.结果因为没时间,只能胎死腹中了.可是我一定会记得发生了什么事的...永远......本来是洋洋洒洒的一篇,现在只能用几句了: 不要那么自私,不要那么没礼貌,不要那么火爆,不要那么笨,不要那么真. 大家都是关心你的, 但请不要滥用这个权力! 对不起,谢谢你!

************再一次失信,感到非常地懊恼, 请接受我的抱歉,请原谅我的无法控制**************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兄弟,好久没blog咯

3: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