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伤感,心情,喜怒哀乐

一百多天, 可以做很多事, 也可以什么事都不做, 完全取决于个人的上进心和惰性的平衡.一百多天了, 生活方式还是那个调调.换汤不换药, 旧菜新做. 乏味. 心脏好像早已停跳了, 偶尔的悸动, 支持着我继续活下去.

群体生活, 是过习惯个体生活的人的坟墓. 它的千丝万缕, 是那么的错综复杂, 连享受群体生活的人都无法完全了解, 更何况是我这个向往个体生活的人呢. 接受事实, 用耐性面对它, 用包容去圆滑它. 我变故我在.

最近话变少了, 少了很多很多. 有点对不起自己那张嘴. 每天都是超时工作, 而且工作量又大. 所以我决定让它提早休息, 现在是半退休状态. 然后我发现耳朵这么多年来都一直在偷懒. 现在, 它被逼每天加班. 活该!

啊, 最近买了很多东西.有的没的一大堆.手写板, 玩了一下下就没用它了,;魔术方块倒是值得;大手笔买了一张graphic card, 一直都没有浪费资源. 还有一些Malaysia 买的新奇得玩意倒是有趣.

如果在不远的将来,
我可以看到,
看到你的内心.
那么我宁愿死掉.
做人的痛苦,
是知道太多不必要的秘密.
快乐的人生,
是用行乐即时砌成的.
世间无数喜怒哀乐,
喜几多?
怒几多?
哀几多?
乐几多?
你掌握的又有几多?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文采犹在嘛,酷!

6: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